熱門關鍵字: 特價出清品 (福利品)
  商品篩選
Back

茅草施工方法

進口茅草尺寸: 250 cm (指茅草上方竹片部份茅草是沿著竹片一直編織下去)   草長約 75-90cm  (以實品為主)

 

一層一層由下往上覆蓋 (上端間距5-10cm 依厚薄)



 涼亭骨架間距:約30~45CM

鐵皮屋覆蓋茅草作法:鐵皮上需落角料,間距30~45CM(方向如上,與茅草垂直,以釘槍:建議雙腳U型排釘  茅草施工需由下往上覆蓋,不滴水做法為:每片間距5cm,一坪=25~30片,薄的作法則為 10~15片,以上純為建議,依個人需求而定。

 

  進口天然茅草(已加工)
特色 特殊捆綁法,通風性佳,不易腐爛且也不易掉落,可用3-5年維修一次,不用拆除,只需覆蓋新草即可,維修容易且厚度增加又美觀。
施工方法 面寬250cm,施工容易,2人工*1天約可施作8-10坪。
數量 一坪使用約15-25片(依薄厚)
防火 可安裝灑水系統,即可有效防範
用途 屋頂材料,也可裝飾,風格可走向:原住民/南洋風/休閒風/農村風

 

 
 
 

 

台灣土長稻草,使用壽命短、易腐爛、強風或颱風易吹散、施工不易、整體價位(材料+工資)合算下來並不算便宜。

分享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