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特價出清品 (福利品)
  商品篩選
Back

木屋施工簡介

 

不能決定哪個房子計畫將適合你的家庭嗎?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家計畫及建造服務公司,服務範圍由屋型設計及房屋內部設計佈置全都可包括在內, 我們跟其他業者不同的是,當你來電洽詢時,我們服務人員會針對你的需求,而填寫一份需求單,而依據你所想要的內容,開始提供一系列的MY HOME PLAN 服務,開始的服務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而依你要的計劃深度內容,才開始逐步收費(詳費用欄).杉魁為了能更好製定你的房子計畫服務,由我們的設計團隊來幫助你為你的新家創造完美的平面圖並且為你提供完整的架構藍圖建造它﹗

我們認為,建造一個家或一個商業用途住宅對你來說是一個最重要的和刺激事情之一,所以我們才會很嚴謹的詢問你很多相關問題,如你的用途是商業用,我們更會為你做一份市場調查及分析,且為你提供一連串的行銷策略及整體規劃.

我們位高雄縣鳳山市,我們有專門為你設立一個貴賓室,裡面有我們所有家的計劃及實例寫真集,在那裡我們的訓練和友好的顧客服務專家能回答你的住宅建築和家計畫問題, 一個有才能的設計團隊能幫助你定製你的家計畫, 如你所見,我們是不僅僅是的一個網站,而是可能關係你的家計劃或商業用計劃的重要夥伴。
多年來, 我們已經以幫助多數家庭及商業客戶為完成完美的家計畫並且開始建造他們的夢想的家旅行!我們很高興也幫助你﹗
享受樂趣,規劃你的新家, 並且告知我們怎樣如何能幫助你 !

如何開始一個房屋計畫?
首先由我們提供數百種房屋外型,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和尺寸來規劃,會針對你預算而去設計,我們能把任何家計畫變成你的夢想家。 如果你找到滿足你的基本的需要的一個家計畫, 但是需要一些變化, 為了使它為你的夢想家,我們內部的設計服務隊能對你的精確的說明定製計畫﹗比如說你想擴大一間廚房, 增加一些窗子,改變roofline,或者做任何許多其他修改,杉魁設計服務隊都能定製一個計畫符合你的要求。 最好的方式是, 你可以我們公司經由我們服務人員解說,透過讓他們為你準備一個免費估計,或如要求我們去現場與你洽詢,也可事先預約,經由雙方彼此先了解你的想法,再去為你做一個計畫製定。

   
 

木構造建築物之主要構法包括梁柱構造、集成材構造、框組壁工法、板片構法及原木構造等。

(摘自日本建築學會「木質構造設計規準˙同解說」,1995) 常用樹種分類

針闊葉樹別

類別

樹 種

針葉樹

Ⅰ類

花旗松、俄國落葉松

Ⅱ類

羅漢柏、扁柏、羅森檜、南方松(1)

Ⅲ類

赤松、黑松、落葉松、鐵杉、北美鐵杉、南方松(1)、世界爺

Ⅳ類

冷杉、蝦夷松、椵松、朝鮮松、柳杉、西部側柏、雲杉、杉木、台灣杉、放射松

Ⅰ類

木堅 木

闊葉樹

Ⅱ類

栗木、櫟木(2)、山毛櫸(2)、櫸木、油脂木、冰片樹、硬槭木

Ⅲ類

柳桉

註:(1)硬木類之南方松歸屬Ⅱ類,軟木類之南方松歸屬Ⅲ類;







(2) 櫟木、山毛櫸之平均年輪寬在1mm以上。
   
 

營業方式:

一、承攬業主木屋之木作組立工程。
二、承攬業主木屋之水電暨木作組立工程。
三、承攬業主木屋之基礎、水電暨木作組立工程。
四、承攬業主木屋暨景觀工程。
五、售予業主木屋等相關建材,並技術指導頁主之施工群進行木屋基礎、水電或木作組立等工程。
六、整區土地開發 ( 自地自建、共同開發 ),原木別墅推案。
七、承攬公家機關工程標案或議價案。
八、承攬室內裝潢暨庭園綠化之設計施工。
九、原木買賣業務 (含加工製造生產 )。
十、房屋租售業務暨代理廣告企劃業務。

相關服務業務:

一、代理業主申請建築執照和使用執照。
二、提供業主有關土地法令規章解說。
三、提供業主木屋技術性文件,安全測試報告及相關證明文件。
四、提供業主所有建築工程圖 ( 平立面、剖面圖及細部圖 )。
五、提供業主產品簡報說明及技術研討會。
六、提供業主土地現地勘查。
七、提供業主整區土地開發計畫之規劃。
八、提供業主木屋之設計規劃。
九、提供業主室內裝潢設計案件之規劃。
十、提供業主木屋興建相關技術問題及建材買賣諮詢。

造型格局設計方式:

一、具百種不同造型及搭配有大小坪數之設計,任君選擇。
二、一句您的現場地形及室內配置需求,設計出您心中夢想的木屋造型。
三、配合您的想像力,專門為您設計獨特的木屋造型。

主要木屋款式銷售類別:

一、美國進口之圓形 ( Round Log ) 美檜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6"-9" )
二、美國進口之D形 ( D Shape Log ) 美檜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6"x 6"-6"x8" )
三、美國進口之圓弧企口板 ( Log Cabin Siding ) 美檜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2"x6"-2"x8" )
四、美國進口之拱形 ( Arch Log Cabin Siding ) 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2"-6" )
五、美國進口之混和式 ( Round Log ) 美檜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6"-29" ,臺製門窗及衛浴設備 )
六、美國進口木結構屋。
七、美國進口"可麗"鋼構屋。
八、臺製原木屋。( 原木屋主牆結構規格:三分杉木企口板 )

木屋的特色:

1.獨幟風格,居於其間,與自然和平相處,是最人性化的建築物。
2.雄偉壯觀,美輪美奐,自然氣派,滿足高品味之要求。
3.取自於天然,孕育天地自然靈氣,有益身心健康。
4.結構穩固堅實,經年耐用,可達近兩百年。
5.造型格局浪漫典雅,詩情畫意,令人神往。

木屋的取材及優點:

1.原木係北美松、側柏,久經風雨日曬浸潤,取材嚴謹,砍伐後慎密加工,並經乾燥處理,合乎氣乾材標準。
2.木材乃屬最佳之絕緣體,冬暖夏涼。
3.施工品質優良,防潮、防濕、防蟻,效果極佳。
4.獨特之施工組立技術,結構堅固,防颱防震。
5.造型格局精緻高雅,不需裝潢,可節省室內裝潢費用。

木屋的用途:

1.高爾夫球場之賣店、餐廳、休憩處、涼亭...等。
2.渡假休閒中心賣店、渡假小屋、飯店山莊。
3.聯誼社、俱樂部、文康中心。
4.餐廳、旅館、健身休閒中心 ( 最高可達地上四樓 )。
5.辦公室、營業場所。
6.私人別墅、渡假屋。
7.公寓頂樓花園之居家小屋。

◎結構極強,可使用百年以上。
◎防震效果特佳,可耐超級強震 ( 震度 VI )。
◎隔熱效果極佳,冬暖夏涼 ( R值可達 8~10 )。
◎使用高級建材,6"~18"北美松、側柏、紅木...,材料穩定性高,色澤自然動人。
◎防水效果佳,涓滴不漏。
◎隔音效果佳,居家寧靜。
◎省電,木屋中冷氣的用電量可節省 70% 以上。
◎防腐、防蟲、防蟻效果極佳,獨特的處理技術,令您高枕無憂。
◎零裝潢,室內外皆是最高級的原木建材,蓋好即可遷入居住使用。
◎天然的芬多精長年充溢室內外,紓解身心壓力,促進健康,延年益壽。
◎施工期短,並可因應不同地形、天候施工。
◎質樸的天然原木,柔和、溫馨、健康、自然、優雅,多樣的設計,饒富自然情趣,住家、休憩兩相宜

│到 工程寫真  
分享貼文 :